誰最適合演壞皇后? 利菁奪冠力壓小S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近來好萊塢兼具美艷與氣勢的女星茱莉亞羅勃茲、莎莉賽隆紛紛在電影中扮演壞皇后一角而引發討論,若台灣也要翻拍類似的童話故事,究竟在本土女主持人中,誰是網友心中最佳的壞皇后人選呢?

▲利菁以8230票奪下「台灣女主持人中最適合演「壞皇后」的人選冠軍。(圖/資料照)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日前進行「哪位女主持人最適合演壞皇后」趣味民調,5天內共吸引20,760位網友參與投票,由休養後復出的利菁PK產後復出的辣媽小S。最終利菁囊括逾8千票(40%),踩下小S(22%)搶下冠軍;而婚姻備受關注,節目卻一個接一個,後勢看漲的胡盈禎(小禎),則拿下第三(8%),綜觀前三名均是以犀利風格著稱,也反應近期人氣當紅的女主持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辣媽小S也不遑多讓,以4558票緊追在後。(圖/艾斯達公關提供)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傻大姐天心在網友心目中竟也是壞皇后人選,一路衝上第四名擠下吳淡如、陶晶瑩等犀利主持人。第五名則是由麻辣教主藍心湄拿下。

(資料來源:Yahoo!奇摩)

▲因病在家休養的陶晶瑩以481票當選第八名(圖/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