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懷晨、戴君竹歸寧周董到 羞談洞房花燭私密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黃懷晨、戴君竹日前才在六月底甜蜜步上紅毯,完成終身大事,日前這對新婚夫妻回女方的新竹老家舉辦歸寧宴,不但天王周杰倫、陳怡蓉、楊祐寧等好友特地到場祝賀,戴君竹現場更自曝洞房花燭夜當晚與老公的狀況稱得上「十分狼狽」。

▼戴君竹、黃懷晨歸寧宴,好友周杰倫現身。(圖/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黃懷晨、戴君竹1日兩人於女方新竹老家舉行歸寧宴席開55桌,黃懷晨挽著戴君竹進場,新郎倌心情大不同:「今天是陪君竹歸寧,比較沒有壓力。」大家好奇兩人如何度過新婚之夜,新娘戴君竹笑說:「我在客廳吃泡麵,我老公在房間睡覺,非常狼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歸寧宴上,藝人好友陳怡蓉、楊祐寧、連靜雯、苗可麗等人都到場祝賀,連靜雯正在上海拍戲,特地返台一天,分享好友戴君竹的幸福,六月、李易更是連續兩天相挺,讓戴君竹與黃懷晨都相當感動。

另外,新郎好友周杰倫也特地到場祝賀,並上台致詞,他說:「我從機場趕來,這一路上,比登上金曲獎舞台還要緊張,我和懷晨認識20年了,他今天非常帥,我也是第一次與竹竹碰面。」他除了提醒黃懷晨結婚後,不要忘記老朋友外,還現場拱新人接吻10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絕對達令》淚崩最終回 收視率慘淡下檔

佩甄大膽談性事 驕傲誇老公那話兒「直挺挺」

直擊/彤彤爆乳跳國標 倒奶下腰獲滿堂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