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人動物頭引潮流 跟草泥馬稱兄道弟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韓劇《紳士的品格》演員李鐘赫,在推特說自己劇中的髮型和草泥馬一樣,看起來就像兄弟。有粉絲看到留言,立刻做了合成比較圖,引起更多粉絲回覆「超像,完全是兄弟!」還有網友說看過更像草泥馬的藝人,立刻做了「草泥馬髮型」的比較圖!

▼網友Kuso幫李鐘赫合成草泥馬兄弟照。(圖/取自Kpopn臉書)

草泥馬竟然意外帶動韓國「潮」流,不僅紅遍韓日台三地的FTIsland主唱李洪基、MBLAQ天動留過草泥馬頭「黑歷史」,連眼線花美男張根碩、SHINee成員Key也紛紛中標。熟男演員李鐘赫也在《紳士的品格》中頂著草泥馬頭演出,還自嘲跟草泥馬是「兄弟」。粉絲也很給面子,說李鐘赫真的跟草泥馬「一模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藝人愛草泥馬頭,Key(由左上至右下)、李洪基、李鐘赫、天動、Dara、張根碩紛紛跟進。(圖/取自網路)

韓國美男藝人們往時尚動物界發展,草泥馬堪稱動物界最「潮」。連近期強勢回歸的女團2NE1成員DARA,同時也是天動的胞姐,也遭網友指稱是「長髮草泥馬」。草泥法髮型持續「夯」燒,粉絲雖然調侃藝人們的草泥馬頭,仍直呼「可愛」支持偶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