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秋名山車神上身? 界外球竟「飄移」變安打

點評:這不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頭文字D中,藤原拓海的戰駒AE86在秋名山的「水溝蓋飄移」,幫助自己勝過對手,這個精神也出現在大聯盟場上,1日明尼蘇達雙城在主場與堪薩斯皇家比賽,雙城打者多齊爾(Brian Dozier)擊出一壘界外滾地,球竟然飄移般,從線外「彎」回線內,變成帶有打點的內野安打。

▲界外球竟飄移成帶有打點的安打。(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事件發生在5局下1出局一、二壘有人,多齊爾面對皇家左投桑契斯(Jonathan Sanchez)的直球奮力一揮,球軟弱地先滾向本壘右方,但眾人以為是個平凡的界外時,球此時突然像是保齡球的曲球一樣,從界外倒旋滾回線內,皇家捕手潘尼亞(Brayan Pena)措手不及,撿起球傳拋向一壘早已來不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看似平凡的界外球,意外滾回場內,不但形成一壘安打,二壘上的雙城隊杜米特(Ryan Doumit)更趁勢跑回本壘得分,讓雙方差距拉大,球迷看到難得又怪異的安打,無不起立大聲歡呼叫好。雙城也因為這球開啟4分大局,最終以7比2擊敗對手;2日雙城趁勝追擊,以10比8擊敗對手。

▲界外球竟「飄移」變安打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多齊爾回憶這球時開玩笑地說,「那正是我想嚐試去做的事之一。第一時間我真的看到球滾回來了,很多時候你會等著球『飄移』回來,而每個人也都等著看。我以前在電影裡看過這種情景,但這件事真的發生在打擊區的後面。」

這位25歲好手是今年雙城寄予厚望的球員,在2009年選秀會第8輪選進,今年5月7日(美國時間)登上大聯盟,本季已出賽49場,目前打擊率2成30,有3支全壘打及20分打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棒球當排球對揮! 美國黃金拍擋超神

影/在場外也很搶鏡 川崎宗則休息室大秀舞技

中職/紅白全明星陣容出爐 彭政閔、陳鏞基獲選人氣王

NBA /近12億天價  籃網留下「防守悍將」華勒斯

ESPN超正記者出走 寶貝甜心繼承姿色不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