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 /近12億天價  籃網留下「防守悍將」華勒斯

點評:雖然有點小貴,但籃網踏出了他們的第一步!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4年4000萬美金(約台幣12億)的代價,籃網確定收下球隊遷往布魯克林後的首位自由球員,也就是「防守悍將」華勒斯(Gerald Wallace)。籃網球團如此大手筆的動作,似乎也在向各隊展現他們「逐鹿中原」的強烈決心。

▲籃網開出千萬年薪留人,華勒斯將續扮布魯克林大鎖角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球隊一哥威廉斯(Deron Williams)依舊仍未點頭答應續留,但籃網已迫不及待展開嶄新的重建工程,日前才傳出球隊有意向老鷹換來明星射手強森(Joe Johnson),在自由市場正式開跑第一天,籃網更以「大手筆」的積極動作,留下了前鋒華勒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擇跳出最後一年約950萬美金合約的華勒斯,在美國ESPN評估下,認為合理的簽約價碼大約在3年2400萬美金左右,但籃網願意開出高於平均價碼的「千萬年薪」,除了表示對華勒斯攻守兩端「拚命三郎」式的認真態度,給予實質肯定外,更重要的也是向自由市場裡的幾尾「大魚」,宣示球隊積極革新的決心。

新賽季籃網在3號位置有華勒斯坐鎮,不僅獲得穩定側翼火力,更重要的是確認了球隊有了專職「大鎖」,以華勒斯優異的防守能力,絕對會讓東區一票得分好手吃盡苦頭。

不過礙於聯盟規定,目前華勒斯與籃網球團還不能有任何實質簽約行為,雙方須等到美國時間7月11日,才能正式宣佈未來4季的合作關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福原愛大崩壞!爭當巴黎奧運球評失利 被閃退「桌球女神」取代

勇士今日最好輸給湖人? NBA季末必看12場關鍵比賽

李多慧遭爆想當隊長拿解約當籌碼 味全龍澄清:非事實

勇士湯普森「很苦惱」與主帥深談4次 魔術恐開大約挖角

中信兄弟3連敗 王威晨9上跑壘鼠蹊部緊繃團隊治療中

大谷連6戰敲安、開季長打破紀錄 道奇王牌7局14K壓制雙城摘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