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凱蒂閃離有跡可循 傳:3年前早分房睡

▲湯姆克魯斯、凱蒂荷姆斯、舒莉全家福。(圖/達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妻子凱蒂荷姆絲(Kate Holmes)日前驚爆離婚,外界紛紛將離婚主因指向湯姆信奉的「山達基教」有關。不過,媒體報導其實早在2009年時,兩人就已分房睡,近來更未住在一起。媒體更指出,阿湯哥從未回兩人在紐約的住處,都住在飯店。

早在三年前就有傳聞阿湯哥與凱蒂分房睡,當時女方出面承認確有此事,她表示,是因老公打呼的聲音太大聲,所以才分開睡。但儘管如此,私下流言仍不絕於耳,甚至還有人爆料,兩人從未整晚睡在一起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傳阿湯哥與老婆凱蒂荷姆絲3年前就已分房睡。(圖/達志影像)

而據《TMZ》網站報導,阿湯哥與老婆日前已「分居」,兩人位於紐約的公寓,鄰居們也表示,根本就已經忘記上次看到阿湯哥出入是什麼時候。此外,最近還有消息指出,凱蒂紐約住處附近,近來也發現有可疑人士徘徊,不免讓人懷疑是阿湯哥雇用的徵信人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阿湯哥聯手凱蒂守秘 6歲舒莉不知爸媽要離

阿湯哥慘遭休夫 無心歡慶50歲生日

阿湯哥魔咒?3任老婆都在33歲鬧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