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盤貴子老公爆出軌 勾搭已婚真木陽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已婚的29歲日本女演員真木陽子6月29日遭日媒傳出與常盤貴子老公、37歲男演員兼導演長塚圭史傳出不倫曖昧,兩人在深夜喝得酩酊大醉,真木陽子還喝到站不穩,長塚親密的用手攬著她,她也緊抱長塚的手臂不放。兩人分別都有家庭,但其親密關係令人起疑兩人是否在大談不倫出軌戀。

▼常盤貴子(右)老公長塚圭史(下)惹不倫曖昧真木陽子(左)。(圖/取自網路)

據日本雜誌《Friday》報導,長塚圭史在2009年10月與被封為「日劇女王」的常盤貴子結婚,真木陽子也在2008年與現任老公閃婚,目前還育有一位3歲的女兒。分別都有家庭的兩人竟在上月29日被日媒爆出曖昧,上月22日深夜,真木陽子剛結束主演舞台劇《南部高速公路》,與同劇演員參加慶功宴結束後,私下與長塚圭史兩人獨自「續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有媒體認為真木圭史大概只是因為那天心情大好喝多了,且跟真木陽子是舊識,並非有曖昧關係,真木也表示自己很愛豪爽喝酒,沒有計較這麼多,而且對長塚圭史是尊敬態度。但有看笑話的網友表示,要是這兩個人真的大搞曖昧,「不是很有趣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