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珍妮上節目談宣明智 開價百萬乏人問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珍妮被爆出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有婚外情,昨日宣認了私生女,傳出多個節目願以10萬元的代價邀李珍妮上節目,助理代轉問後,李珍妮說談宣先生的酬勞是100萬,如此高價碼據悉還沒有節目可以接受。


▲李珍妮獅子大開口,上節目談宣明智開價百萬。(圖/翻攝東森新聞)


根據《中國時報》,婚外情事件女主角之一的李珍妮宣稱人在國外,透過助理以簡訊表示對宣所言「不予置評」。昨傳出多個節目收到李珍妮的訊息,願以10萬元的代價上節目,不過就在助理代轉問後,簡訊隨即改以第一人稱回覆:「只談及我的事業及投資是10萬,談宣先生是100萬。」被問是否已有製作單位邀請?她先說還沒有,後來又改稱「我還沒有答應任何製作單位。」

提及連日來的報導,她也委屈的直呼「本人被負面報導,其他人都被正面報導,我好想去自殺。」更強調有報導提及「老公外遇,老婆要檢討」不是她所說,是媒體斷章取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結小三!中天娛樂台CH39從7月9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900-2100播出熱門韓劇《大老婆的反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