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億鉅資打造《三國》 何潤東險遭馬摔斷肋骨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古裝史詩大戲《三國》狠砸4.5億台幣拍攝,光精雕細琢的道具花費,就足以拍攝一部電影劇,其中何潤東在拍攝一場騎馬戲時,更險遭烈馬狠摔,他說若不是當時緊抓著馬脖子,否則少說也要斷幾根肋骨。

▼《三國》講求戰爭戲逼真,何潤東騎馬戲險遭摔斷肋骨。(圖/中視)

中視八點檔將於2日播出古裝大戲《三國》,除了耗資4.5億拍攝外,光是美術和道具就耗費3000萬人民幣,足以拍攝一部戲劇的製作費。也因為佈景所費不貲,黃維德爆料室內片場完全禁菸,所以不少男演員都會趁空往室外狂奔,趕快解解菸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戲中飾演「呂布」的何潤東,則是為拍攝戰爭場面,差點摔斷肋骨。他說,剛進劇組時,拍攝一場騎馬戲,馬匹完全不受控制,使命往前奔,工作人員見狀都追不上,「我就巴著馬的脖子不放,最後馬兒知道擺脫不了我,才放慢速度。」解危之後,劇組則跟他說,還好他堅持,不然從馬上摔下來,斷幾根肋骨是基本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