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八局逆轉擊倒桃猿 兄弟增菘瑋奪職棒首勝

點評:恭喜增菘瑋!!!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前一次先發面對興農五局好投卻與勝投擦身後,兄弟象投手增菘瑋1日在面對Lamigo Monkeys的比賽中主投7局僅失2分,加上兄弟打線在8局上半逆轉比數,終場以3比2拿下勝利,增菘瑋也奪下旅外歸國後職棒生涯的首場勝利。

增菘瑋在6月份重返一軍後表現漸入佳境,雖然前兩次先發都以無關勝敗退場,但投球內容卻比以往進步不少。而1日增菘瑋在與桃猿的比賽中,更是主投7局僅在首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2分,後6局完全封鎖桃猿打線。

▼增菘瑋今日主投7局僅失2分,奪下個人職棒生涯首勝。(圖/兄弟象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猿隊先發投手鄭承浩也表現不差,他同樣只在首局失掉1分。五局結束後保有一分領先優勢的桃猿,也決定換上日前告假剛歸隊的洋投迪薩猛上場中繼。

不過近1個月未登板的迪薩猛,在8局上半遭到兄弟打線狙擊,單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掉2分,兄弟成功逆轉比數取得3比2領先。8局下半兄弟決定換上李居冠中繼,而首棒陳冠任也敲出他個人生涯第700支安打,不過最終隊友並未將他送回來得分,終場兄弟象就以3比2擊退桃猿,拿下二連勝。

增菘瑋今日主投7局,僅被敲出6支安打,還飆出個人單場新高的5次奪三振,順利拿下旅外歸國後,在中華職棒的首勝。而中繼挨轟的迪薩猛,則是苦吞個人第三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