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歌藝「驚」人 親粉絲四度走下台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韓國花美男」宋仲基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一向以好好先生著名的他,親和的4度走下台,讓現場粉絲尖叫聲爆表。而宋仲基在記者會上表示「只有我的粉絲會喜歡的歌聲」,果真說話很實在,歌藝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宋仲基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記者張芯慈/攝)

宋仲基在見面會上演唱了《兩個人》、《I Believe》和安可曲的《紅霞》。在下午的記者會上宋仲基說:「只有我的粉絲會喜歡的歌聲」、「你們晚上就知道了」。而他現場演唱時多次出現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來和忘詞的窘境。證實宋仲基說話挺實在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記者張芯慈/攝)

不過雖然歌藝待加強,宋仲基親和力卻是一等一!他在見面會上4度走下來親近粉絲,讓現場尖叫聲爆表。宋仲基更帶了其中一名粉絲上台,獻上一大把玫瑰花,讓粉絲笑得比手上的玫瑰花還嬌媚。

▲宋仲基原以為自己是第3次來台,後來才想起來是2次。(記者張芯慈/攝)

宋仲基曾演出《成均館緋聞》、《樹大根深》等知名韓劇,見面會上他也與粉絲們重溫經典片段。不過看到螢幕中的自己,宋仲基也直呼:「好害羞」。宋仲基也曾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雖然已經退出,但成員們包括劉在石、哈哈、宋智孝等夥伴也拍攝影片,祝賀他亞洲巡迴見面會成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宋仲基秀「白斬肌」 羞紅臉:拜託你忘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