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市場價值多少? 尼克有信心開放競價

點評:我也很好奇到底值多少?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順利奪回「鳥權」後,接下來要和紐約尼克球團談合約內容,林書豪在市場上的價值到底多少?總經理葛朗沃德(Glen Grunwald)非常想知道,他計畫且開放市場競價,再來討論合約內容,他表示會耐心處理阿豪的合約。

▲尼克球團同意市場競價,且有信心留住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先前仲裁結果出爐,表示林書豪符合鳥權,但NBA官方不斷出面攔阻,宣稱要提出上訴,慶幸後來官方態度軟化,林書豪也順利奪回鳥權,這表示球團可以在沒有薪資上限之下,與林書豪續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談續約之前,尼克總經理葛朗沃德表示,他很急著想簽下林書豪,但仍會耐心地和阿豪談妥合約內容,他計畫開放市場針對林書豪競價,葛朗沃德表示,「我們有信心可以留住他!因為他是受限自由球員,我們會盡力提出好的條件。」

台北時間7月2日,林書豪將正式成為自由球員,續約時最高起薪(年薪),是上一季(2011-12)的104.5%,也就是550萬美金(約1.65億台幣),可望從全隊薪資最低球員,躍升成百萬年薪的球員。

葛朗沃德表示,「我要留住林書豪、諾維克(Steve Novak)、費爾茲(Landry Fields)和史密斯(J.R Smith)!他們都是很有價值的球員,球團有一些未來計畫,他們都知道球團喜歡他們,並且需要他們!我們會做進一步討論,希望會有成果。」

掀起「林來瘋」熱潮的林書豪,如果真的投入自由市場,可望在引發一波搶人風潮,據了解多倫多暴龍相當積極,甚至想先網羅「前MVP」奈許(Steve Nash),再來和尼克交換林書豪,多倫多屬於眾多華人的匯聚地,林書豪更可能讓整個城市沸騰起來。

關鍵字: 林書豪豪小子林來瘋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