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名廚安東尼波登造訪基隆廟口 臉書PO照大啖海瓜子


▲ 安東尼波登悄悄造訪基隆廟口,臉書PO照大啖海瓜子。(圖/取自安東尼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集美國知名作家、廚師以及電視節目主持人身分於一身的安東尼波登,為了新節目悄悄來台!安東尼波登在臉書PO出幾張品嚐美食的照片,地點就在基隆廟口。其實,安東尼波登在台灣也擁有不少粉絲,他因為主持美食節目,全世界跑透透,還曾經挑戰可怕美食,像是生吞蛇肉,蟻蛋怪食物,大膽作風令觀眾印象深刻。

大口豪邁吃蛤仔,桌上還有一杯啤酒,看看照片中的男子,吃樣美味又可口,平時喜歡看美食旅遊節目的你,或許已經發現這位外國老兄其實正是美國名廚安東尼波登。他不只悄悄來台,還跑到基隆廟口嚐美食,並且在個人臉書上PO出好幾張夜市美食照片,除了海鮮店,還有鹹酥雞等等廟口小吃。



原來安東尼在海產店錄美食節目介紹海鮮,節目製作團隊在店裡花一小時取景拍攝,仔細介紹每一道料理製作過程。台灣有許多粉絲相當好奇,究竟安東尼波登在基隆廟口品嚐了哪些特色美食?依照他臉書所PO的照片實際走訪基隆廟口一帶,按圖索驥可找到安東尼波登大啖美味的兩家海產店,當天一共點了4道菜:海膽、帝王蟹、海鋼盔還有他最愛的這一道海瓜子。

其中一家的老闆娘表示對安東尼很有印象,還說他吃完帝王蟹、海膽以及海瓜子之後,頻頻點頭說台灣海鮮讚!在另一家店裡,安東尼則是點了帝王蟹焗烤、生蠔還有螃蟹。老闆娘說,尤其是這一道「烤生蠔」,讓他吃完讚不絕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東尼波登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因為主持美食旅遊節目,經常在世界各地趴趴走,嚐遍各式美食。除此之外,他也是紐約知名法式餐廳主廚,對美食情有獨鍾,膽子也很大,屢屢挑戰全球怪食物,酸洋蔥、青蛙肉還不夠特別,他還吃過北非羊睾丸、墨西哥蟻蛋,最嚇人的則是在越南生吞眼鏡蛇肉,「新鮮美味」當前,同樣也是一口下肚,毫不猶豫。

來自美國的美食專家安東尼,不同於一般外國觀光客或台灣遊客到基隆廟口必吃三明治、泡泡冰等,而是選擇廟口活海鮮。安東尼似乎對基隆夜市小吃有獨特見解,而這次也因為他的美食旅遊節目造訪台灣,將基隆活海鮮成功行銷到世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超人氣大支豬血糕 號稱豬血糕界的iPhone

CNN推薦全球包餡美食 北市南機場肉圓上榜

全台雞排始祖:台北市松山區「鄭姑媽雞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