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忍修車遭拍 扯狗仔爆衝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導演戴立忍昨(30)日赴修車廠卻意外和跟拍狗仔引發衝突,他在臉書(Facebook)鉅細靡遺寫下整個過程,由於車廠老闆為了保護戴立忍特別拉下鐵捲門,未料狗仔仍從縫隙中窺探,事後車廠老闆阻止對方離開時抓了一把,報社狗仔則喊告,而老闆也提出要告「妨礙秘密」,雙方最後都上警局。

▲戴立忍遭狗仔跟拍,引發意外衝突。(圖/東森)

狗仔為了追拍戴立忍,雙方意外在修車廠起了衝突,戴立忍1日在臉書寫下全程事發經過,但因狗仔在離去時被車廠老闆一把抓住阻止,卻遭對方喊告「傷害」,但老闆也提出「妨礙秘密」等告訴,事後兩方都赴警局,戴立忍則陪同待到晚間12點才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立忍在臉書上替車廠老闆抱不平,他寫道「對於拉下鐵門還不能擺脫如惡夢般糾纏的修車店老闆一家老小的遭遇覺得心疼。」車廠老闆與狗仔事後雙方達成和解,但戴立忍不捨,在臉書上直呼「沒有憤怒,只有心疼與心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