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丹犬努力縮成一團 將自己擠到小毯子上


▲大丹犬努力讓自己變小,把身體整個窩在毯子上。(圖/取自imgu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丹犬體型龐大,光是平均身高就可以達到70到90公分,儘管壯碩,性格卻相當體貼善良,也因此有著「隨和巨人」的稱號。而國外一名狗主人就是飼養這品種,有趣的是,他日前發現,家裡的大丹犬竟然努力把自己縮成一團,試圖讓整個身體都躺上一塊折的小小的毯子上,模樣超級逗趣。

屬於大型工作犬的大丹犬也稱為德國獒、丹麥獵犬,集威嚴、力量和優雅於一身,體重約在54至60公斤左右,雖然身形粗壯,但個性卻很體貼、友善,因為服從性高,所以早期許多人會飼養牠們來幫忙狩獵或是防衛家園,而且大多只有貴族才能飼養。

在大丹犬年幼的時候,就需要給予訓練,盡量不要讓牠出現撲人的行為,不然長大後,可能會因此將人撞倒,另外,若是飼養大丹犬也需要注意髖關節發育不全的問題,還有相當致命的胃扭轉疾病,可以透過早點向醫師諮詢,決定是否要進行手術減少疾病發生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6狗狗團聚窩沙發 主人們沒地方坐

世界最「大隻狗」身長2.2公尺 愛睏要睡雙人床

「看不見也知道你在我身邊」 盲犬莉莉與她的導盲犬

關鍵字: 大丹犬大型犬工作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