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才說不會離開魔術 霍華德又吵著想去籃網

點評:留得住人,留不住心。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奧蘭多魔術「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目前還在養傷,確定缺席今年(2012)倫敦奧運,不過他也沒閒著,消息指出,他不斷向總經理抗議,要求球團把自己交易至布魯克林籃網隊。

▲霍華德先前才表示很愛魔術,不會離開奧蘭多,但又傳出他吵著要被交易的傳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華德本季因傷進到傷兵名單,連季後賽都只能當啦啦隊,同時也確定不會代表國家隊,出征倫敦奧運,不過他並沒有閒著,反而不斷向魔術總經理亨尼根(Rob Hennigan)抗議,希望球隊能把他交易至籃網,與「D-Will」威廉斯(Deron Williams)並肩作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專家布洛薩德(Chris Broussard)在推特透漏,霍華德於週五(台北時間6月30日),赴洛杉磯會見總經理亨尼根,並且坦言自己想交易至籃網一事。

回顧今年(2012)賽季,霍華德交易的傳聞,吵得沸沸揚揚,3月中旬,魔獸為了穩固軍心,對外發表聲明,表示他很愛魔術,並不會離開奧蘭多,也沒有要球團把自己交易,但現在似乎又出現變數。

至於籃網隊方面,也相當積極網羅霍華德,因為這樣威廉斯續約的可能性會大增,同時也有消息指出,達拉斯小牛的傳奇控球奇德(Jason Kidd),也有意願回到前東家,如果成真,籃網似乎將組成新三巨頭。

▲ESPN專家布洛薩斯在推特透漏,霍華德有意轉戰籃網。(圖/擷取自布洛薩德推特)

關鍵字: 霍華德威廉斯籃網奇德奧蘭多魔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