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ESPN超正記者出走 寶貝甜心繼承姿色不減!

點評: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會去美國打橄欖球......被撞也甘願......。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最美記者」安德魯斯(Erin Andrews)離開ESPN,肯定帶走一大票男粉絲,為了把失血傷害降到最低,ESPN列出專業和姿色兼具的女記者,希望能彌補痛失安德魯斯的痛,其中絲提爾(Samantha Steele)的呼聲最高。

▲火辣甜心絲提爾(Samantha Steele)繼承機會頗高。(圖/擷取自網路)

安德魯斯是前ESPN記者,主要採訪線是美國大學美式足球,她不僅口條清晰,採訪專業,也因為亮麗的外型,火辣的身材,讓她的名聲響徹體育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因為安德魯斯出眾的外貌,引來前ESPN主管當面自慰,甚至言語威脅的負面事件,事過半年多,她選擇轉戰福斯運動網,重新開拓事業,ESPN發言人表示,已經努力挽回安德魯斯,可惜她辭意堅定,ESPN只好積極尋找下一位「美麗寶貝」。

為了彌補痛失安德魯斯的傷痛,盡可能留住可能被帶走的男性收視族群,ESPN趕緊列出頂替人選,各個都頗具姿色,包括絲提爾、珍‧布朗(Jenn Brown),以及湯普森(Charissa Thompson)等人。

據消息指出,原本珍‧布朗在週四晚上,都會負責大學美式足球採訪,不過最近轉移其他採訪陣地,所以頂替安德魯斯的機會不高。

其中以絲提爾的機會最大,大多數人可能不認識她,但她曾在福斯運動網擔任記者,外表相當亮眼,金黃色長髮、碧藍有神的眼睛,姿色絕對不輸安德魯斯,重要的是她對於美式足球,也有相當不錯的專業度。

▲火辣甜心絲提爾(Samantha Steele)繼承機會頗高。(圖/擷取自網路)

 

▲絲提爾(Samantha Steele)場邊採訪的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正妹火辣女記者辣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