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聯手凱蒂守秘 6歲舒莉不知爸媽要離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凱蒂荷姆斯(Kate Holmes)的五年婚姻玩完,兩人目前正進入離婚程序,不過雙方都很疼愛的6歲女兒舒莉(Suri)成為外界關注焦點,雖然她過去在鏡頭前都是一副「小大人樣」,但據悉這對即離的夫婦決定還是先保密,以免舒莉小小心靈受到傷害。

▲凱蒂荷姆斯(左)提出離婚要求。(圖/達志影像)

凱蒂荷姆斯上週五提出離婚要求不僅讓阿湯哥震驚,同樣也讓外界感到詫異,兩人目前更是為了女兒舒莉的監護權做一番爭奪。但年僅6歲的舒莉至今仍不知父母要離,據悉阿湯哥與凱蒂荷姆斯決定先保密,就怕寶貝愛女受到刺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莉仍不知道爸媽要離婚。(圖/達志影像)

對於離婚原因,兩人至今仍未做出正面回應,不過外國媒體通通都將主因指向阿湯哥信奉的「山達基教」有關;英國《太陽報》(THE SUN)就報導,有友人透露凱蒂對於女兒舒莉未來若接觸「山達基教」感到「很驚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