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碎肉! 美解說員被黑猩猩拖進欄啃咬

我們想讓你知道…獸性大發,誰都不能預料會發生什麼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大學26歲研究生歐伯雷(Andrew F. Oberle),日前在南非珍古德保育中心向觀光客進行導覽時,突然被黑猩猩從圍欄下方的空隙拖進柵欄,拖行長達1公里,並遭到啃咬攻擊,他的耳朵、手指和腳趾都被咬爛。目前,他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歐伯雷被黑猩猩拖進柵欄,耳朵、手指都被咬掉,令現場遊客驚慌失措。(圖/取自網路)

歐伯雷主修人類學與靈長類動物學,因此對黑猩猩特別有興趣,今年5月他到南非的珍古德保育中心黑猩猩伊甸園(Jane Goodall Institute Chimp Eden)研究黑猩猩行為,並為遊客講解黑猩猩生態。

日前他帶領一群遊客到黑猩猩柵欄前,獨自跨越兩道圍籬的第一道,靠近第二道通電圍籬時突遭到黑猩猩攻擊。罪魁禍首就是名為「可茲」(Cozy)的黑猩猩,從圍籬下方抓住歐伯雷的雙腳,硬是把他拉進圍籬內,拖行一公里並啃咬攻擊他,直到園長對空鳴槍才嚇跑。

據報導,可茲目前已經遭到「監禁」。可茲傷害人已經不是第一次,牠經常會用石頭砸遊客的頭,不過歐伯雷曾在網路上替可茲辯護「這不是牠的錯」。而歐伯雷的母親佛琳特(Mary Flint)也表示,歐伯雷不會因為遭受這樣的意外,就放棄相關的研究工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