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周董開轟助陣 麥格倫漸入佳境4連勝

點評:麥總統要歸位了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兄弟象洋投麥格倫本季回鍋後一度表現大走樣,甚至被兄弟球團列入觀察名單,不過他在5月底開始表現漸入佳境,在30日面對Lamigo Monkeys主投6局失3分,幫助兄弟以8比3搶下下半季首勝後,自己近期也拿下了4連勝,且都是對戰桃猿時所拿下。

▼麥格倫表現漸入佳境,近期拿下4連勝。(圖/資料照片)

兄弟今日派出近況不錯的麥格倫迎戰桃猿銳,麥格倫本場比賽表現亮眼,主投6局失掉3分中僅有1分是自責分。反觀銳卻在5局上半出現單局爆的狀況,被擊出6支安打加上隊友出現守備失誤單局失掉7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猿隊在5局下半靠著詹智堯和郭嚴文連續兩支安打攻下1分,但兄弟象也在7局上半靠著周思齊的陽春砲追加1分,兩隊仍保持在8比1的7分差距。

7局下半麥格倫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退場,而兄弟第二任投手葉丁仁又連續投出兩次保送奉送一分,加上鍾承佑補上一支高飛犧牲打,猿隊再將比數追到3比8落後,但最後兩局未能再展攻勢,終場以3比8吞下敗仗。

麥格倫在本季回鍋兄弟象後,上半季防禦率一度飆到6以上,六月前戰績也只有3勝6敗,一度被兄弟象列入觀察名單,不過加上今日主投6局奪勝後,近期已拿下4連勝,有逐漸恢復前年身手的趨勢。反觀今日吞敗的銳,近5場出賽拿下1勝3敗的成績,防禦率也來到4.38。

而即將參加全壘打大賽的「周董」周思齊,在今日敲出本季第八轟後,全壘打也追上鄧志偉,兩人並列第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