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搞笑性感甜心凱特 狂掃20%票數得「美臀獎」


▲凱特厄普頓身材姣好,常受邀拍攝性感封面圖。(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太陽報》舉辦票選,由讀者在網路上投票,選出2012全球最美俏臀,最後由美國性感甜心凱特厄普頓(Kate Upton)奪冠,凱特也曾擔任過運動雜誌《Sports》的2010年泳裝特輯封面女郎凱特,身材火辣,個性活潑,常與好友拍攝搞笑影片。

這次投票總共超過2萬4千人參與,凱特厄普頓獲得總票數的20%;居次的則是美國巨乳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過去曾傳出她對林書豪有意思;季軍則是南非的超級名模,同時也是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專用模特兒的坎帝斯史汪妮柏(Candice Swanepoel)。

▼凱特奪得英國報社票選美臀獎第一名。(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