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青陽新型美學唱片展演 曝光從未露出經典手稿

點評:感覺非常精彩。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首次以唱面封片美學為主題的大型展演,「IIIDOL我我偶像-新型唱片美學展演」,即日起至9月9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自行車倉庫盛大舉行,這場是以台灣近代唱片史,最具代表性的兩大設計師AKIBO(李明道)與蕭青陽為主,精選兩人入行30年來,精選上千張經典唱片作品作為主題的大型展演。


▲「IIIDOL我我偶像」展出上千張經典唱片封面。(圖/紫米音樂工作室提供)

在展覽現場以百大唱片牆、符號隧道、我我經典、火火火車、重返現場、AKIBO’S ROOM SHOUT’S ROOM、偶像舞台、I I STORE等八大主題展出;同時創新型態在唱片美學展場的氛圍中,結合多場音樂人演出及跨界美學講座,於每周六、日在IIIDOL我我偶像展場之偶像舞台區精彩登場。設計師、音樂圈、設計界的創意與創新、跨界攜手共同打造IIIDOL我我偶像動人豐富的多彩樣貌。AKIBO和蕭青陽更是忍不住把蛙鞋、沙灘等都搬到現場。

一手打造伍佰、五月天、阿妹、陳昇、黑名單工作室等經典唱片封面的設計師AKIBO,從未曝光過的經典手稿,以及蕭青陽重返現場,將陳綺貞迎接第一張專輯,以及自己迎接第一個女兒誕生的相關證據忠實呈現。熟悉的歌手、樂團、演唱會、音樂祭、唱片品牌等展出,彷彿穿越流行音樂的時空隧道,欣賞一場大型盛典。

600
▲「IIIDOL我我偶像」為全台首次以唱片美學為主的展演。(圖/紫米音樂工作室提供)

600
▲「IIIDOL我我偶像」展覽,彷彿穿越流行音樂的時空隧道。(圖/紫米音樂工作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