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珍見爸媽淚崩 「你們不是在打山豬嗎?」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黃美珍月中發片,30日終於舉辦了個人首次的簽唱會。單飛出「輯」,黃美珍笑說:「這是圓了一個歌手的夢想。」而爸爸、媽媽和兩個哥哥也從台東北上為她打氣,黃美珍見到家人又驚又喜,直喊:「你們不是在打山豬嗎?」

▲黃美珍(右)見到爸媽,開心又感動。(記者蕭采薇/攝)

黃美珍月中發片,卻因為天氣問題,30日才首次舉辦個人簽唱會。單飛出「輯」,黃美珍笑說:「這是圓了一個歌手的夢想,我也漸漸適應一個人面對歌迷。」他在簽唱會上演唱了《途中》、《樹風》和《只怕想家》等歌曲,製作人伍佰雖然沒到場,卻也獻「聲」為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美珍單飛出「輯」,成績不凡。(記者蕭采薇/攝)

唱到《只怕想家》時,黃美珍也想起家人而掉下眼淚。這時唱片公司送上「大禮」,原來是爸、媽媽和兩個哥哥特地從台東北上為她打氣,還帶來她最愛的原住民粽子「阿拜」!黃美珍看到家人又驚又喜,直喊:「你們不是在打山豬嗎?」讓歌迷聽了笑呵呵。

黃美珍說,因為怕爸媽不習慣台北的生活環境,所以一直阻止他們到台北來定居,和爸媽也已經一個多月沒見面了。甚至爸爸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問黃美珍說:「妳現在到底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啊?」

▲黃美珍(右)見到爸媽,開心又感動。(記者蕭采薇/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