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歐頓進駐快艇 重返洛城準備東山再起

點評:人生很多事不能重來,有機會就把握。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上個球季(2011-12)才找來保羅(Chris Paul),和葛瑞芬(Blake Griffin)組成「保芬連線」,今天(30日)快艇透過,達拉斯小牛、猶他爵士和休士頓火箭的4方交易案中,網羅前任「第六人」歐頓(Lamar Odom),加強板凳深度。

▲歐頓回到洛城,效力快艇隊,準備東山再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一比4方交易,爵士將得到後衛威廉斯,而小牛獲得爵士本季的選秀權和820萬的例外條款,至於火箭則從快艇手上得到第二輪選秀加盟的奧戴米爾(Furkan Aldemi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頓在洛杉磯湖人時期,展現全能身手,能夠控球、切入突破,寬廣的傳球視野,在布萊恩(Kobe Bryant)身邊,擔任襯職的綠葉,當時也拿下「最佳第六人獎」,一同共創紫金王朝。

不過好景不長,去年(2011)傳聞湖人想網羅「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歐頓心灰意冷,被交易至上季冠軍小牛,沒想到表現不僅嚴重下滑,甚至出現擺爛現象,賽季還沒結束,就從球員名單被剔除。

本季僅出賽50場比賽的歐頓,各項數據都創下新低,平均僅有6.6分、4.1籃板和1.7助攻,不過今年(2012)暑假,他還是會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倫敦奧運,國家隊教頭K教練說,「歐頓會參與奧運的訓練,他仍是球隊的一份子,之前他的表現很出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