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雅惠偷300個名牌包、謊詐4億元 害姐罹精神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貴婦版蕭薔」呂雅惠、陳學良夫妻,29日再度被陳的親大哥Alan、姊夫黃先生出面控訴,直指他們偷走陳學良姊姊的300個香奈兒(CHANEL)包包、高級訂製服,姊姊更因姊夫被騙而投資4億元,導致得了精神疾病,領有重度殘障手冊,對此,陳學良召開記者會時一律全盤否認。


▲「貴婦版蕭薔」呂雅惠一家豪門恩怨,猶如一齣八點檔連續劇。(圖/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Alan在因為不想再有人受害而出面表示:「除了我們全家,目前還有3對夫妻也是受害者,被騙金額約5千萬元。」Alan說:「他們趁姊姊、姊夫出國,把姊姊的珠寶首飾、香奈兒包、香奈兒高級訂製服全偷走,現在還佔住姊夫的房子,不繳房租也不歸還,我們已經提告也絕不會撤告。」

講到傷心處,姊夫黃先生眼眶還泛紅:「呂雅惠毀了她先生!她曾說『名牌與家庭,我選擇名牌』,還罵先生無能不會賺錢,無法像孫芸芸老公一樣,給她一個百貨公司玩。」有傳言呂雅惠出身酒店,他回應:「我有聽過,但這是個人隱私不方便多說。他們結婚時,家人並沒有因她學歷低、父親是油漆工的背景反對婚事,我弟弟是個乖小孩,卻為了滿足她的虛榮心,開始偷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陳學良的大哥和姊夫都紛紛出面要大家小心這兩個假面夫妻。(圖/東森新聞)
 

陳學良回應「如果有受害人,歡迎他們告我,現在大家都因為呂雅惠的名氣拿來威脅我,其實我太太很純真乖巧,會做家事也照顧孩子,她只是很單純的家庭主婦,我不認為自己是富豪,只是希望她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讓她跑趴。」對於前天頂級廚具代理商張良鎮、楊嘉玲夫婦在臉書上控訴被他們夫妻詐騙2千多萬元鑽錶與金錢,還收到假鑽抵押,陳學良仍說:「他是我這10年來交到最好的朋友,完全沒有假鑽這件事。」 至於呂雅惠對大伯與姊夫對她的指控,說這一切都是家族糾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親戚窩裡反 欲揭「貴婦版蕭薔」呂雅惠假面真相

老公假造豪宅騰本討歡心 「貴婦版蕭薔」呂雅惠被蒙蔽

「貴婦版蕭薔」呂雅惠 遭李冠毅批假名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