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鈺文當主播可愛過了頭 神經大條被喊「服裝殺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是節目《我愛黑澀會》固定班底的「米奇」黃鈺文,目前在年代電視台擔任氣象主播,活潑生動的播報方式,吸引不少觀眾支持,只不過黃鈺文似乎跟服裝很沒緣分,她29日晚間在臉書感嘆,「似乎又把服裝弄髒了....他們稱我為服裝殺手!」萬般無奈的她,還說自己真的是粗心又粗魯。


▲黃鈺文報氣象,服裝常被搞髒掉。(圖/取自黃鈺文臉書)

黃鈺文年初到年代新聞擔任氣象主播,長相甜美的她非常搶眼,其播報方式相當活潑,還會不時露出美腿,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黃鈺文29日表示,很對不起服裝,因為這次又好把裙子弄髒了,她只能邊苦笑邊向大家道歉,看來頗為無奈。

藝名「米奇」的黃鈺文曾經是知名節目《我愛黑澀會》中的一員,其可愛甜美的外型再加上機智快速的反應,在當時吸引了不少粉絲支持。從世新大學新聞系畢業後,黃鈺文曾經先後擔任過記者、電台DJ等職業,後來更當上新一代的氣象主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