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高調示愛 湯唯隔空打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冠希因在微博上對兩度發湯唯照,並表示:「我超喜歡她!有人可以幫我告訴她嗎?」,被虧是「真愛」。不過湯唯日前出席電影《晚秋》時,卻當場隔空打槍陳冠希。

▲陳冠希(左)微博放湯唯照,被視為公開示愛。(圖/資料照、新浪娛樂)

陳冠希26日放上一張湯唯的唯美寫真照,並表示:「我超喜歡她!有人可以幫我告訴她嗎?」。陳冠希大方表白立刻引來網友關注,不到半小時即轉發超過5000次數。27日陳冠希又在次PO上湯唯照,被虧是「真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告白湯唯上傳寫真。(圖/取自新浪微博)

28日湯唯出席電影《晚秋》活動,對於陳冠希的欣賞,湯唯笑說:「多謝所有喜歡我的影迷和朋友,我非常開心,可以叫導演請他來看戲,希望大家都來看《晚秋》。」擺明只當陳冠希是影迷,當場隔空打槍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