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珍妮嗆人妻 羅霈穎:妳都贏了還要怎樣?

東森新聞記者王傳文、羅友志、李昂立/台北報導

時尚名媛李珍妮語出驚人,嗆聲「老公外遇,老婆應該好好檢討」,還說自己不是小三,只是紅粉知己;演藝圈麻辣大姐大羅霈穎忍不住對她開砲,「妳都贏了還要怎樣?」

李珍妮被週刊爆料是聯電集團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紅粉知己,還為對方生下一個7歲的女兒,今天有媒體刊出她的專訪,李珍妮雖然認了和宣明智的關係,但是卻不承認自己是小三,甚至還嗆聲說,該檢討的應該是大老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李珍妮這番話,惹得演藝圈的麻辣大姐大羅霈穎很不高興。「李小姐,你那麼美麗,給人留點餘地」、「將心比心一下,你最棒,你都贏了」。羅霈穎話說得酸溜溜,因為李珍妮說,不會對宣明智的妻子感到不好意思,而且每個人在不同階段本來就適合不同的人,甚至還否認自己是小三。

另外,藝人琇琴也說,「孩子都生了…有那麼『深入』的朋友啊。」李珍妮沒吭聲就算了,一打破沉默之後,讓很多人選擇站在宣明智的元配陳淑珍這一方。

而李珍妮身為時尚名媛,更傳出認識許多電子大亨,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被問到認不認識她時急忙撇清說「不認識」。李珍妮話說得自信,但這番丈夫外遇、妻子要檢討之說,恐怕已經觸怒許多人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與宣明智生女 李珍妮:我非小三,人妻該檢討

蒼井空衣衫不整秀G奶 微博曝愛亞洲男

圖/指原莉乃再爆口交照 粉絲無法接受喊自殺

傷兵拐女網友探病 拉上布簾性侵得逞

衣櫃裸男用保險套DIY 竟讓新婚人妻「隔空叫床」

血拼過頭欠百萬!地下錢莊逼貌美少婦陪睡抵債

已婚男冒警追清秀女 搞大肚印喜帖應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