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苦瓜臉要人陪 黑人籃球、老婆難抉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范瑋琪(范范)30日即將在大陸四川省成都舉辦個人演唱會,28日范范和老公黑人從台灣飛往成都,準備放鬆心情迎接演唱會到來。今天(29日)下午黑人在FB和微博都上傳一張范范表情無奈和黑人打球的裝備合照照片,並寫上:「準備好要去打球,但好像有人想要我陪她去彩排呀!!!怎麼辦?」

▲范范無奈又可憐的模樣讓網友們叫黑人要陪伴她。 (圖/取自新浪微博)

黑人在微博上傳照片後並寫下:「這次來成都完全是以一種度假的心情來的⋯主要是陪伴范范的個人演唱會,但是籃球絕對是要打滴⋯早就已經約好了成都當地的球友,準備好裝備要去打球⋯但⋯好像有人想要我陪她去彩排呀!!!怎麼辦?」面對老婆坐在打球裝備旁,雙手托著下巴表情可憐又無奈的模樣,讓黑人只能在網路上大問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心的范范回應:「晚上再一起吃火鍋就好了,成都最棒的火鍋店你查好了沒??查好才能去打球喔~我彩排要很專注不能開玩笑,你先找別人『Relax』去吧你!」兩人甜蜜的互動讓網友們看了大呼:「好可愛的小夫妻ㄚ」,還有網友誇讚范范是個大度量的小女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