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正」女星神崎香織拍AV 網友譏「神作」

▲神崎香織拍寫真DVD,不僅有人買還辦過握手會。(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被封為最不正寫真女星、滑鐵盧女星的神崎香織,這次竟挑戰拍AV!但因為長相和身材都不好,之前出寫真DVD就被網友嫌棄,但「最不正」的名聲反而讓她爆紅,AV作品出爐被網友譏「神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封為最不正女星,神崎香織仍自信滿滿。(圖/取自網路)

神崎香織雖然被封為「最不正」,但她自己可不這麼認為,網上一連串自拍和寫真不說,竟然下海拍AV!日網友看到消息譏諷看她的AV簡直是「視覺折磨」、「誰會需要這種的…」還有網友說:「與其用下載的我寧願購買,要是為了下載她的AV被抓去關,我會後悔一輩子!」

醜女也有市場,面對大批網友的嘲笑,也有「勇者」率先下單,表示買都買了怎麼勸都沒有用,在重視長相和身材的AV界,神崎香織無疑掀起一股新潮。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蒼井空衣衫不整秀G奶 微博曝愛亞洲男

圖/指原莉乃再爆口交照 粉絲無法接受喊自殺

「爆乳串燒店」使出撒手鐧!黑絲襪寶兒進駐內埔哈烤族

冰柱像陽具 4爆乳美女「破冰取蛋」嘴吮夾兩腿

半裸拜年照紅 9頭身美女趙瑀彤打敗外模連登封面

不准裝「熟」 英禁銷售襯墊內衣給12歲以下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