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正妹女警花 化身「少女時代」大跳防身術舞!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警姊姊真可愛~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正妹女警化身韓國天團「少女時代」,整齊劃一秀出扎實的防身術舞! 新北市婦幼警察隊近來為了宣導「婦女安全」,特別舉辦的「暑期防身術營」,不但請來跆拳國手蘇麗文化身代言人,還將實用的婦女防身術編成一套舞蹈,配上當紅流行台語歌「練舞功」,創意十足。

這次防身術營開跑的活動由8名正妹女警花演練標準的防身術展開,她們個個臉蛋漂亮,體態輕盈,但「撕裂」敵人的手勁絲毫不輸給男生,只見與他們對練的男教官痛苦的倒地,可見警方傳授的防身術的確相當管用。


▲新北市婦幼警察隊8名女警花化身少女時代大跳防身術舞,跆拳國手蘇麗文(中)也受邀為活動站台。(圖/新北市府警察局)

會場還模擬了3個狀況短劇,將常見的電車「癡漢」及巷弄「色狼」搬上舞台,用詼諧、幽默的手法,提醒婦女注意搭車及夜歸安全;活動高潮則是由一群年輕的正妹女警花化身韓國天團「少女時代」,穿著清涼服裝,搭配當紅流行歌曲「練舞功」秀出自編自導的「防身術舞」。

警方表示,暑假期間是性侵害與性騷擾的高峰期,為了關心婦女人身安全,新北市警局特別精心規劃「防身術營」,課程豐富,除了可學習實用的婦女防身術,防止惡狼騷擾侵害外,警察局還安排網路犯罪及守護天使等全套豐富課程,費用全免,就是要讓婦女同胞免受惡狼的威脅,更歡迎國、高中團體及個人(自組20人以上)踴躍報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闊氣哥酒後的心聲講好久 美麗女警聽到腿好痠!

美女交警李心晏騎重機 迷倒梁赫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