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世家牛排被投訴 鐵盤嚴重生鏽不衛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突然很想吃牛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眾到貴族世家牛排店用餐,發現牛排鐵盤邊緣嚴重生鏽,用手機拍照向媒體投訴。實際來到被投訴分店觀察,沒有遇到民眾說的嚴重生鏽狀況,但店內鐵盤看起來確實使用很久,出現掉色泛白情形。主動向店家詢問時,老闆娘回答,如果真鐵盤生鏽,一定會丟掉不再使用,不明白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照片,會再了解狀況處理。

▼民眾拍照投訴,控牛排鐵盤嚴重生鏽。

美味牛排盛裝的鐵盤看起來怪怪的,怎麼盤子邊緣紅紅的,民眾拿出紙巾一擦,質疑擦下的是鐵銹顏色,於是向東森新聞投訴。實際來到民眾投訴的平價牛排館,端上桌的鐵盤,並沒有出現跟照片一樣的離譜狀況,不過從鐵盤邊緣都被烤成白色看來,似乎真的使用很久,對比兩個盤子也有新舊落差,舊的盤子隱約透出鐵銹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輕輕一擦拭,潔白紙巾立刻染成深色,而咖啡色澤的部份則是長年累積的油垢,同樣也有輕微生鏽狀況。店員說,生鏽的盤子不可能再拿出來使用,而老闆娘拿著民眾投訴照片看了許久,也直說從來沒有用餐客人反應過。

再改到同品牌另一家分店觀察會發現的確差很大,被投訴這家牛排鐵板顏色用到都變了,木板也是斑駁泛黑;另一家鐵板看起來新,木板也是原來的木頭顏色,反倒是員工穿著讓人不禁多看兩眼,黑色制服滿滿都是油污,站在第一線服務人員穿著稱不上乾淨,讓消費者難免對店內衛生打上折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