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下半季拚復出 小雞:我也想去韓國!

點評:期待小雞的復出!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經過一天一天的等待,一天一天的忍耐,兄弟象「小雞」林恩宇終於要復出了!關節脣開刀經過兩年的傷癒及復健,小雞終於要在7月8日先發對上統一獅。他誓言要努力拚下半季,幫助球隊拿到更好的成績,「我也想去韓國!」

從日本回到台灣,又經過關節脣開刀,其中的過程成被小雞說是講兩天也講不完。小雞在座談會上提到過去兩年的甘苦,「我曾經在成大(醫院)哭過,因為真的很痛,」當時復健整隻手臂就像被扯開一樣,連醫生都很難過,「很高興我走過了。」

▲經過了兩年,林恩宇7月8日即將登板先發。(圖/記者江皇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期間小雞最感謝的人就是他自聘的訓練師,雖然他笑說他是請人家來操自己,但訓練師除了為他安排課程,更是陪他度過傷痛,經歷喜怒哀樂,現在可以順利復出,訓練師功不可沒。小雞也感謝球團給他很大的空間讓他自己去做決定。

「我每天都在忍,一直忍,」小雞坦承自己受傷期間脾氣變得暴躁,常常擺臭臉,他也迫不及待要趕快出賽,將長期累積的壓力都釋放出來。目前表訂7月3日先在二軍投50球,抓比賽對戰的感覺;7月8日正式在一軍先發面對統一獅。

即將在一軍登板先發,小雞已經開始準備,「已經有壓力了!」27日在牛棚投了100球,是手術後最多,也是一大突破。他坦承很期待,但也怕受傷害,「我有信心,但也會怕自己沒辦法投好。」小雞表示希望到時能投6局,不要造成牛棚的負擔,全力求勝。

雖然是傷癒復出,但小雞抱持著把自己當正常人的心態,希望不要讓別人擔心,「我的心態沒有變,還是想贏球,希望投到累才退場。」他坦承要回到過去的水準還須要一段時間,主要是放眼明年,不過下半季還是很重要,「我也想去韓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