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封王搶商機 熱火「書呆子」冠軍T恤引風潮

點評:這系列衣服真的很憨憨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繼日前帶「搞笑眼鏡」出席賽後記者會後,熱火03梯三星又有新的搞怪招式,那就是知名運動品牌將為他們推出一系列奪冠後的「書呆子」(Geek)t-shirt和專屬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怪胎MVP t-shirt。

熱火在總冠軍賽取得3勝1負的絕對優勢時,「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賽後出席記者會,耍寶帶上了搞笑眼鏡,加上日前詹姆斯也曾帶著傻里傻氣的眼鏡出席記者會,讓「書呆子」眼鏡成了冠軍賽最受關注的場邊話題。

▼熱火雙星曾帶著書呆子眼鏡參加記者會。(圖/翻攝自examiner.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也趕在熱火奪冠後為他們推出一系列的「書呆子」造型t-shirt,以及一款專屬總冠軍賽MVP詹姆斯的「書呆子MVP」t-shirt。

這一系列的「書呆子」造型t-shirt,印製的卡通球星臉上都帶著一副「書呆子」眼鏡,讓球星們完全失去場上殺氣騰騰的模樣,而這款商品美國知名拍賣網站上開賣後,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迴響。

▼知名運動品牌搶搭熱潮推出書呆子T恤。(圖/翻攝自examiner.com)

關鍵字: 詹姆斯韋德波許冠軍書呆子愛迪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