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心屋主用舊浴缸 改造成「流浪貓公寓」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如果有流浪動物來到你家院子,你會張開手臂歡迎,還是把牠趕走?國外一位好心的屋主,因為遇到一隻流浪貓決定「定居」在他家後院,他便利用舊浴缸,改造成一間特別的「貓公寓」,而且還做了一扇「貓門」,方便牠自由進出。


▲用舊浴缸改造成「貓公寓」,遮風避雨。(圖/GoodGriefBrown/reddit.com)

美國最大推文網站reddit.com,有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了他爸爸製作的這間「流浪貓公寓」。他表示,父親寄E-MAIL告訴他,老家的後院有一隻黑色的流浪貓經常出入,向他們討食,似乎已經決定「定居」在此。

他們也將黑貓取名為「查理」(Charlie),長期餵養牠。這名好心的屋主,乾脆拿家裡的舊浴缸,改造成一間特別的「貓公寓」,供牠遮風避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是,屋主家裡的兩隻貓也跟「查理」處得非常好,三不五時溜到後院,去「貓公寓」做客,一起悠閒發呆。

▼屋主的兩隻家貓,也喜歡到「貓公寓」陪伴流浪貓查理。(圖/GoodGriefBrown/reddit.com)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街頭藝人與流浪貓」 互相扶持脫離灰暗人生

每天在IBM公司閒晃 員工幫流浪貓製作專屬員工證

流浪貓「喵喵」報恩示範跑步機 胖捲耳貓扯後腿

關鍵字: 貓窩流浪貓街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