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說好不打臉! 一壘審遭強襲球擊中血灑球場

點評:實在太危險了,讓裁判也戴上頭盔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棒球場上球員遭強襲球擊中的狀況未曾間斷,不過場邊跑壘教練甚至是裁判被球打的案例也不曾少過。在28日光芒與皇家的比賽中,一壘線審戈曼(Brian Gorman)就在8局上半遭到皇家野手接球失誤的強襲球擊中左臉,當場血濺球場。

今日光芒與皇家的比賽,兩隊進行到8局上半,輪到光芒潘尼亞(Carlos Pena)打擊時,潘尼亞從皇家中繼投手柯林斯(Tim Collins)手中敲出一顆一壘邊線的強襲球,而皇家一壘手霍斯莫(Eric Hosmer)卻在想用反手接這顆強勁的彈地球時,球卻與手套相擦而過,並且改變路徑直接往一壘審戈曼的臉上招呼。

戈曼遭強襲球擊中臉部影片

▼一壘審戈曼遭強襲球擊中臉部,當場血濺球場。(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左臉挨了痛擊的戈曼仍是相當敬業,先完成了這次的判決,並且緩緩走向本壘的主審,告知自己遭球擊中受傷,而戈曼的左臉頰也留下一絲鮮血,雖然戈曼最終只有皮肉傷,但整個過程卻是相當驚險。

在小聯盟就曾發生過場上跑壘指導教練遭強襲球擊中死亡的案例,並且規定之後的跑壘指導教練都必須帶著頭盔上場,不過在離跑壘指導教練不遠側,卻還有被遺忘的裁判,或許哪天也應該規定這些裁判必須戴上頭盔才能上場,以避免再發生如此危險的狀況。

關鍵字: 一壘審頭盔戈曼潘尼亞霍斯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