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歲童落入泳池險溺斃 拉布拉多犬機警救援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句話說得一點都不錯,美國又發生一起「忠犬救主」的案例,一名年僅1歲的小男孩,不慎掉入自家後院的大泳池裡,差點溺斃;所幸家裡的黑色拉布拉多犬「大熊(Bear)」機警救援,牠跳下水用背支撐起小男孩,拖延時間,要是沒有牠,男孩可能已經小命不保。


▲1歲童險溺斃,黑色拉布拉多犬「Bear」救了他。(圖/WABC/ABC News)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年僅1 歲的小男孩史丹立(Stanley),日前不慎掉入自家後院一座大泳池裡。所幸當時拉布拉多「大熊」機警救援,用背支撐起小男孩的身體,以防他身陷更深的池底。

男童的母親派翠夏‧道奇(Patricia Drauch) 趕到時,拉起小男孩,發現他已經臉色發白、沒有呼吸,所幸送醫急救後保住一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翠夏非常感激愛犬「大熊」的英勇和機智,「要不是牠,我沒辦法那麼順利救起史丹立,再慢一秒可能就永遠失去他!」

video platformvideo managementvideo solutionsvideo player

雖然「忠犬救主」的案例很感人,但像這樣的例子並不多見,動物行為學家提醒,狗狗畢竟不是專業褓母,家長還是要自己多留意孩童的安全,不要掉以輕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關鍵字: 拉布拉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