拷問指原莉乃全直播 網友怒批套招拿醜聞炒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團體AKB48最近又攻佔媒體版面,因為緋聞轉降姊妹團的成員指原莉乃,26日參加節目錄影時,在主持人中居正廣的追問之下,在後台淚眼坦承部分的爆料內容的確屬實。這段後台對話當場被直播,有網友認為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根本就是製作人秋元康消費指原,利用醜聞來炒新聞。

AKB48人氣成員指原莉乃因為違反禁愛令和男粉絲交往,被下令傳降姊妹團HKT48,26日指原參加節目錄影,中場休息被主持人中居正廣叫到後台關切。

中居正廣:還有和那男生聯絡嗎?
指原莉乃:本來就沒連絡。
中居正廣:他說你們有交往?
指原莉乃:那個...,他爆了很多奇怪的料,週刊是那樣寫的沒錯,當然有部分是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裝不知道,實際上想要套話,現場還裝了多台隱藏式攝影機,被蒙在鼓裡的指原莉乃哽咽承認,兩人在3、4年前的確有交往。

指原莉乃:是研究生時代的事。
中居正廣:研究生啊!跟他同年級嗎?
指原莉乃:沒錯,是朋友的朋友。

指原哭得難過,事後才被告知這段對話早就被直播出去,歌唱節目大玩整人橋段,收視率非但沒飆升,反而創下同時段最低,有網友痛批太假,根本就是事先套好招,製作人秋元康(左圖)拿醜聞炒新聞,消費偶像的行為很殘忍。

「聽眾大家,造成各界對我的憂慮擔心,我感到非常抱歉(哽咽)。」醜聞後,指原首度面對媒體,就是在秋原康的安排下,在廣播節目中哽咽道歉,沒想到類似橋段再度出現在綜藝節目上,也讓網友直批太老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