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大作《騷人》 台灣送給世界的禮物

記者林思妤/綜合報導

2004年國片年度票房冠軍《十七歲的天空》的鬼才導演陳映蓉,暌違六年後,再度以大膽創新的手法打造奇幻大作《騷人》。25日晚間在愛丁堡「電影世界」(Cineworld)影城放映,現場座無虛席。


▲電影《騷人》裡的演員們。(圖/前景娛樂)

受邀參加「愛丁堡國際電影節」(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之國片《騷人》以特殊的影像風格與荒誕有趣的故事主軸,引起現場觀眾熱烈迴響,影片結束後全場更報以如雷掌聲。現場觀眾發問踴躍,對陳映蓉導演的構思提出很多問題。現場許多英國觀眾都很喜歡這部片,覺得這部片很新奇。在電影播映後的座談會中,被問及《騷人》對其他文化的意義時,陳映蓉導演表示,該片不僅僅是一部台灣電影,而是「台灣人送給世界的禮物」。

陳導演會後出席中華民國駐愛丁堡辦事處朱瑞園處長舉辦之歡迎酒會,朱處長表示,電影節選映《騷人》,有助於英國人士對國片之認識與了解,有效促進台英雙邊文化交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丁堡國際電影節」始於1947年,與坎城及威尼斯影展同為歷史悠久之電影節。今年的「愛丁堡國際電影節」於6月20日至7月1日期間舉行,播放包括國片《騷人》等百餘部影片。《騷人》8月31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騷人》臉書粉絲頁:


▲《騷人》特殊的影像風格與荒誕有趣的故事主軸,吸引觀眾目光。(圖/前景娛樂)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