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難以想像的「舊時代寵物」 養隻浣熊一起喝下午茶!

圖、文/卡卡洛普

要把這篇分在新奇好像怪怪的,因為明明是要講古早的事情...純粹是阿珂個人覺得太新奇啦!大家有沒有看過一些比較稀有的寵物呢?阿珂光是看人家養刺蝟就覺得很稀奇了說XD(←少見多怪)。在1973年華盛頓公約其中一條「瀕臨絕種野生動植物國際貿易公約」成立之後,關於野生動物的貿易輸出也就變得相當謹慎,要養一些稀奇的寵物也不是容易的事~但在這個條約建立以前呢?以前的人們養的寵物對阿珂來說還真是頗‧刺‧激‧的...

▼先來張正常的。因創出「彼得兔」而聞名的英國童書插畫家 Beatrix Potter 與她的兔兔/1891年(圖/取自damncoolpictures.com)

▼小女孩跟她的寵物狗狗及浣熊喝下午茶(牠真的在喝耶可愛)/1930年(圖/取自damncoolpictures.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早歌影星黑珍珠 Josephine Baker 牽著寵物獵豹在散步/1931年(圖/取自damncoolpictures.com)

▼天啊家裡竟然有袋鼠跳跳下樓梯!/1959年(圖/取自damncoolpictures.com)

▼超現實主義大師 Salvador Dali 的寵物也很超現實!竟然在遛食蟻獸!/1969年(圖/取自retronaut.co)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獅子幼時與兔子小狗作伴影片 20年後重溫感人畫面

狗模仿貓坐椅背 不幸失衡踩空!

「貓保全」巡邏玩具倉庫 一遇狀況就喵喵大叫

關鍵字: 舊時代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