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厄普頓抖D奶惡搞《海灘遊俠》 濕身T恤透2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超模凱特厄普頓( Kate Upton)今年因成為《運動畫刊》封面女郎而聲名大噪,不過她與體育很有淵源,先前還曾受邀出席擔任大聯盟明星賽。只是她亮麗的外表下卻也很有搞笑因子,這回她又和攝影師泰瑞李察森(Terry Richardson )合作拍攝影片,厄普頓依舊沒浪費「乳波臀浪」的養眼畫面,最後甚至濕身透點。

▲▼厄普頓(上)模仿《海灘遊俠》派蜜拉(下)經典造型,但泳裝從高衩式改成比基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厄普頓這回又和泰瑞李察森(Terry Richardson )合作拍攝短片,其中短片主題就是「厄普頓的多樣才華」,裡頭包含在海灘上跑步、籃球、雲霄飛車、滑板等主題,貼切符合這位堪稱和運動有淵源的女模,其中一開始的跑步畫面更是模仿90年代經典影集《海灘遊俠》一幕。

▲厄普頓在影片中又放送養眼畫面。

只是影片中不外乎把鏡頭瞄準晃動的D奶與美腿,最後還上演最重要的畫面-厄普敦穿著白色T恤從水中走上來,胸前2點硬是透過濕透的衣服,整個影片都充斥厄普頓姣好身材,也讓這位超級模特兒知名度更上一層樓。

厄普頓多樣才華影片。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為證/凱特阿普頓晃D奶 重磅強壓比基尼下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