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六年後重逢? 灰狼有意簽下羅伊

點評:去哪都行,只要能健康復出就好...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06年的新人選秀會,明尼蘇達灰狼以首輪第6順位,選來了當年的新人王羅伊(Brandon Roy),不過卻是身在「波特蘭拓荒者」的羅伊。一念之差,讓灰狼選擇交易掉羅伊這塊璞玉。不過就在他宣告下季將復出的同時,傳出灰狼有意以兩年合約簽回羅伊,找回雙方昔日失去的合作機會。

▲羅伊當年是由灰狼所選中,隨即交易到拓荒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然羅伊受制於雙膝傷勢,在拓荒者也只打了5季不到,便黯然宣佈退休。不過羅伊這次復出顯然是有備而來,整年都保持高強度的體能訓練,宣告昔日全能羅伊即將回歸NBA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少有兩個聯盟可靠消息來源透露,灰狼球團準備開出兩年合約,準備網羅這位西區昔日的頂尖得分後衛,但具體金額則未正式公佈。

當然在雙膝「半月板」都完全切除的狀況下,羅伊想要復出回到球場,首先得要通過嚴格的體檢測驗後,才能與拓荒者以外的29支球隊商討加盟事宜。

當然灰狼想與羅伊「再續前緣」,有一定程度的困難,因為一般預料羅伊選擇加盟的對象,將以具備一定奪冠競爭力的球隊為主,年輕的灰狼恐怕不在他的考慮範圍內,畢竟羅伊的膝傷就像是顆「不定時炸彈」,必須把握這幾年的巔峰期。

因此羅伊的好友,宣告將進入「自由市場」的拓荒者後衛克勞佛(Jamal Crawford),據傳也成為灰狼的鎖定目標,經驗、外線與強大的心臟,這些顯然都是年輕的灰狼所需要的。

羅伊是在美國時間6月15日,透過昔日華盛頓大學隊友康洛伊(Will Conroy)的推特,宣佈了下季他將正式復出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