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談金曲:請韓星,怎麼不多給華語歌手機會?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五月天阿信27日和宏碁電腦創辦人施振榮進行一場跨世紀對談。談到台灣的品牌環境,阿信認為,台灣人是很有包容心的民族,「就像金曲獎,大家會看到有韓國的歌手。」但阿信說:「我不禁會想,這機會要是讓給華人歌手的話,會有多好?」

▲五月天阿信以潮牌創辦人身分參加對談。(記者徐仕璉/攝)

阿信說:「那天我看到新聞,立法院要發給立委一人一台iPad。我想Stan哥(施振榮)聽了應該會搖搖頭,就是他說的『半盲狀態』。如果發的是國產品牌的話,效力應該會更大。」表示可以讓台灣人提升自信心和認同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同時也舉了金曲獎的例子:「就像金曲獎,大家會看到有韓國的歌手。」但阿信說:「我不禁會想,這機會要是讓給華人歌手的話,會有多好?」

▲五月天阿信以潮牌創辦人身分,與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對談。(記者徐仕璉/攝)

阿信強調,這不是國族主義和民粹問題,而是生存機會和存在的問題,「全世界沒有人能代替我們鼓勵自己的品牌。」施振榮也回應,保護主義也絕對不是好辦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與施振榮對談 阿信談創業:在小巨蛋吃香蕉不算什麼

五月天選五都市長? 阿信:廣義來說,我的確想從政

阿信與施振榮對談 竟搞錯「福」字部首意思

五月天撇單飛 再爆怪獸送丁噹鑽戒?

獨家/用搖滾賣香蕉 「台青蕉」破解五月天「相交」密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