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康寶罐頭 婦人吃到用過噁爛保險套

我們想讓你知道…a used condom~用過的噁哩

▲巴西康寶罐頭,裡面竟然有保險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吃番茄罐頭竟然吃到用過的保險套!一名巴西婦人馬雅勒(Cintia Mayerle),日前購買一罐聯合利華(Unilever)旗下的康寶(Knorr)生產的番茄醬罐頭回家,在他們全家享用完這道「番茄大餐」後,馬雅勒要把剩下的番茄醬倒進罐頭裡時,才赫然發現這「令人作嘔」的事。

住在巴西南部的馬雅勒向一家當地媒體表示,這是她這輩子遇過最恐怖的事。她說,當她發現番茄醬罐頭裡的有「不明橡膠物」時,先是送到當地的一間大學化驗分析,結果得到的答案竟然是「保險套」,於是向聯合利華控訴。

對此,聯合利華拒絕相信在他們生產的番茄罐頭裡有保險套,因為他們認為工廠是完全自動機械化,不可能有讓保險套掉進去的機會。馬雅勒氣得告上法院。法官判聯合利華的康寶公司需賠償馬雅勒新台幣5萬元,而康寶則須罰款新台幣1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