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湖舞男碎屍爆案外案 還有4名女公關失蹤!

4名女公關遭人殺害碎屍。她們工作的「畢打奧」,是深圳的老牌夜總會。(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深圳羅湖區日前爆發的連環碎屍案,4名夜間歡場女子遭殺害。警方周二(26日)證實,已拘捕兩名兇。但當地消息指出,當局調查發現,近期羅湖區至少有8名女公關失蹤,上述4人證實遇害,警方正調查另外4人的下落。

羅湖的消息人士表示,近期當地共收到8名夜場女公關失蹤個案,這些個案過去不會引起警方的關注,因為這些女子多以假身分從事色情行業,突然離開深圳失蹤的情况並不少見。但春風路近日爆發的碎屍案,讓警方不得不跟進調查失蹤女子的下落。

羅湖警方宣布,成功逮捕兩名專門物色夜場女公關,誘騙至家中搶劫後滅口的男子。

6月12日,南湖派出所接獲事主陳先生報案,稱其妻子譚X珍(女,29歲,湖南人)於6月7日手機關機後一直失去聯繫。警方調查時,又發現多宗夜場女子失蹤案,21日凌晨1時許在長豐苑成功拘捕兩名疑兇。兩人供認搶劫後殺害碎屍,並初步交代從今年5月至今在羅湖以同樣手法共作案4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