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復工 節目同時段與利菁再較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主持天后陶子上個月因肝指數飆高緊急停工一個月,26日確定在7月第2周復工,好巧不巧主持勁敵利菁的新節目《11克拉女王》也在同時首播,兩人復出再度交鋒,利菁還因為復出後臉部變形,製作單位特地訂製3盞百萬水晶燈,靠「採光」幫她加持修臉。

▲利菁(右)復出作《11克拉女王》與陶子同時段打對台。(圖/資料畫面翻拍)

42歲陶子最近傳出身體健康亮紅燈,緊集停工一個月後終於復工,據好友透露她身體已經好轉許多,還可以參加女兒小荳荳幼稚園畢業典禮,經紀公司也表示陶子已經作好復工準備,7月12日起復工重拾主持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子累出病休養後復工。(圖/資料畫面翻拍)

但陶子復工日對上利菁在八大的復出節目《11克拉女王》首播,兩人同日同時段打對台,不免讓外界起疑互有暗中較勁的算計味道,陶子經紀人小支表示只管作好自己,且陶子本來就請假到7月6日,隔週一剛好是9日,不可能特別挑日子。八大也表示「都是巧合。」稱兩人的特殊緣分應該是「八字問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