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方克偉本季首轟加持 狂牛猛敲16止敗

點評:猿隊的投手群依舊是下半季的隱憂!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26日兩地開打,在桃園進行的牛猿保留比賽,兩隊從2局上半開始進行,以3比0領先的牛隊在比賽中再展強大火力,全場敲出16支安打,以9比3擊退Lamigo Monkeys。

在26日進行的牛猿保留比賽,兩隊從2局上半開始進行,投手也換成了陳煥揚和陳正達,3比0領先的興農,2局上半靠著方克偉擊出兩分砲,也是個人本季首轟取得5比0的領先優勢。

▼興農牛方克偉敲出個人本季首轟。(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猿隊在2局下半也從陳煥揚手中擊出3支安打,將比數追到2比5三分落後,但投手群卻無法壓制住興農打線,4局上半牛隊打線再敲出2支安打,加上獲得2次保送和1次投手暴投,單局再下3分,將比分再拉開到5分差。

而打擊手感火燙的方克偉,5局上半再補上一支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全場4打數2安打,貢獻3分點。包括方克偉在內,牛隊今日全場敲出16支安打,終場興農就以9比3擊退猿隊,終止球隊的4連敗。

火力全開的興農,今日余賢明、林益全和許國隆都繳出猛打賞表現,而投手群部分,也只有陳煥揚和後援一局的林彥峰出現失分紀錄,其他包括曾勇達、林其緯、李金龍和張耿豪都沒有失分紀錄,中繼群表現相當亮眼。

而猿隊林智勝今日單場4打數2安打,其中包括個人職棒生涯第900安,為聯盟史上第16位達成這項紀錄的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