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軟Q哥」接全壘打球 爽跳泥鰍舞

點評:好靈活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球迷在場內接到全壘打球總是特別開心,反應方式有百百種,24日德州遊騎兵在主場與科羅拉多洛磯之戰,一名遊騎兵球迷在中外野得到紀念品後,突然化身「軟Q哥」,高興地在草地爽跳泥鰍舞,展現他就算有點頓位,身體也是很靈活的。

▲軟Q哥在外野漫舞。(圖/取自大聯盟官網)

事情發生在5局下半,遊騎兵主砲克魯茲(Nelson Cruz)擊出中外野3分打點全壘打,被「軟Q哥」直接接殺,他似乎有備而來,拿到球後,突然將身體轉向一旁,將身體往前一倒,又可以運用腰力將身體撐起,反覆動作下,形成類似泥鰍舞步,重要的是他與一般舞者比起來體型稍微大一些,卻仍可以很靈活地跳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軟Q哥在外野漫舞。(引自大聯盟官網)

此動作果然吸引攝影機,轉播單位反覆轉播「軟Q哥」的動作,讓他在這場比賽後成為受人矚目的對象,此動作還被大聯盟官網形容為「蟲在蠕動」。雖然球迷開心,但遊騎兵在前5局就已讓對手攻下11分,最終以7比11輸球;隔天他們重整旗鼓,擊敗洛磯,在三連戰拿下兩勝優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