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梅根福克斯露半球 比基尼讓辣媽現形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先前被爆懷孕後,多次被拍到小腹隆起以及用雙手護肚的照片,但她和老公布萊恩奧斯汀(Brian Austin)始終不願意公開證實。不過上週末小倆口飛到夏威夷慶祝結婚兩週年,穿著比基尼的梅根除了大秀傲人上圍外,凸起的「孕肚」也一覽無遺,布萊恩更親暱的親了肚子,照片成了非正式的公開懷孕消息。

▲▼梅根福克斯和老公被拍到親暱護孕肚。(圖/翻攝popsugar.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根福克斯赴夏威夷渡假,一身性感比基尼大露傲人雙峰,儼然就是個火辣人妻。不過已經當了2年人妻的她,卻不願對近日的懷孕傳聞作出回應,但她和老公布萊恩上週的度假行,卻被拍到完整的孕照,兩人互動親暱,布萊恩不僅輕撫梅根肚子,一個「吻肚」舉動,更讓人深信梅根已經「好孕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