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泳裝伴唱帶又上電視 長相漂亮成十二大美女之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駐顏有術,外表看起來相當年輕,亮麗的她十幾年前還曾被選為「十二大美女」,成為泳裝歌唱秀的一員,更被大陸網友形容為所有人中長得最漂亮,也最會唱的明日之星。最近,這段影片又被拿出來討論,要大家猜猜這是「這是那個大明星的以前阿?」


▲王彩樺年輕時曾拍泳裝伴唱帶。(圖/翻攝YouTube)

王彩樺十幾年前曾拍攝《海底城泳裝歌唱秀》,最近又被電視台拿出來重播,再次引起熱議!影片中,盤起頭髮的王彩樺身著兩件式比基尼,腳踩黑色高跟鞋,隨著節奏唱出《最後的探戈 》,身體還會不時的扭動打拍子,表現相當專業。

就在間奏時,王彩樺還即興的來段舞蹈,與台上的舞者群們相互輝映,架勢十足,頗有眾星拱月的氣勢。其實王彩樺不只拍過泳裝歌唱秀,她也曾穿著綠色洋裝,演唱台語歌曲《媽媽是歌星》,氣質出眾搶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段過往事蹟,其實讓王彩樺相當苦擾,她2010年曾向媒體表示,看來有點不舒服,怎麼那麼久的東西,現在還拿出來播,怕老公會介意,只希望電視台不要再播放了。

▼點此看十二大美女之首。(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